|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欧陆食品检测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检测,检验,认证,技术服务和咨询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欧陆大连市场部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转基因检测
转基因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40转基因检测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0 14:27
  询价
详细信息
 目前在许多国家只有很少的转基因植株被批准使用于食品和饲料生产。欧盟颁布了转基因相关法规EC 1829/2003EC 1830/2003。法规中规定了所有食品生产中使用的转基因成分必须在标签中明确加以标示。

欧陆分析经欧盟联合研究中心(JRC)和欧盟参考实验室(CRL)认证成为合格的方法验证实验室。一个新的转基因品种的种植要想取得欧盟的批准,JRC/CRL必须先出台针对该品种的检测方法,而该方法首先必须被验证并得到欧盟委员会认可。强大而可靠的先进方法以及对转基因市场情况的见解使欧陆分析集团成为了转基因分析市场的。

欧陆分析拥有的欧洲转基因检测实验室一德国基因时代公司(GeneScan)成为转基因检测的中心。实验室可以在范围内提供以下服务:

·        常用转基因片段的扫描和初步筛查

·        特定外源基因的扫描以确定转基因品系

·        转基因成分含量的定量检测

欧陆分析中国和台湾食品检测服务也向客户提供以下特定转基因相关服务:转基因检测试剂盒、身份保持(IP)和包含追溯性验证在内的追溯性解决方案。

选择欧陆分析的五大理由:

·        的生物分析服务供应商

·        的性网络,苏州以及法国、德国、巴西、澳大利亚、南非和美国等其他6个国家的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        快速响应和高度的灵活性

·        ISO/IEC 17025认可和严格的质量控制

·        公认的专家团队和相关标准委员会的成员

询价单